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消费专题>>2018年“315”专题>>直通车>>

安徽省舒城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户外宣传活动

2018-03-19 16:0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迎接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由舒城县消保委和市场监管局承办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在城关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舒城县市场监管、发改委、环保、住建、农委、卫计委、旅游、人行、盐务、烟草、邮政、供电、电信、移动、联通等县消保委成员单位,分别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假劣商品鉴别台和消费者投诉举报台,就各自的职责和业务领域,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与投诉,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发放了相关科普知识材料。现场“提高产品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个个诚信经营,人人放心消费”等宣传标语,引得市民频频驻足观看,令现场消费维权的氛围更加浓厚。

舒城县领导吴家文、李光年,在政府办副主任张定明的陪同下,逐个走访了各单位咨询台,并强调保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各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要求各单位要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的3·15活动的年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旨在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潘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