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第五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金山湖何代春:用品牌带动产品 用品牌造福于民

2018-01-29 09:4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重庆金山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代春

“2018第五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于1月25日-26日在北京召开。重庆金山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代春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

我是重庆金山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代春,感谢组委会给了我机会在这里介绍我公司千年金山红古树红茶产品。

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有一座山—金佛山,它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世界自然遗产“与峨眉山、青城山、缙云山”荣列巴蜀四大名山。位于神奇北纬30度,有“天然植物陈列馆”之称。

“金佛何崔嵬,飘渺云霞间”,每当夏秋晚晴,落日斜晖把层层山野映然得金碧辉煌,如一尊金身大佛交射出万道霞光、异常壮观而美丽,出现山即是佛、佛即是山的神秘景象。

金佛山是世界植物资源基因库,这里是世界茶树原产地中心,人工种茶起源地,茶圣陆羽《茶经》开篇就写到:“茶者,南方之嘉木也,一尺,两尺,乃至数十尺;其巴山峡川有两人合抱者,伐而掇之”。这就是对我们金佛山大树茶具体描述。金佛山是最早利用茶叶的巴山峡川腹地。”在海拔1400米的重庆金佛山分布着上万株大面积栽培型千年古茶树群落,这里空气清新,流水潺潺,云遮雾绕,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古茶树鲜叶叶质厚软,隆起光泽,富含茶多酚、氨基酸及适量咖啡碱;经重庆古树茶研究院精心采摘,创新加工,成功创制金山红古树红茶,金山红外形乌润肥壮,香气浓郁隽永,滋味醇厚回甘,汤色橙红明亮,“七泡有余香”.

金山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力于金佛山古树茶的研究于开发,在以刘勤晋教授为院长的重庆古树茶研究院的指导下,保护性的利用金佛山古树茶,以扶贫茶农,振兴乡村为己任,以品牌战略为引导,做大做强金山红品牌,用品牌带动产品,用品牌造福于民。

重庆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是我国红茶出口的重要基地,南川大观红碎茶作为免检产品出口欧盟,曾获得“日类瓦”食品金奖。我公司将恢复重庆红碎茶出口,为茶产业走出国门,在一带一路战略上做出重大贡献。谢谢大家。(图片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