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获奖感言>>

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助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

2017-12-23 14:5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助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

年度卓越技术机构

领奖代表:郝玮(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坚持“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工作宗旨,以先进的质量技术基础手段,着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推进质量升级,助推区域经济提质增效。

目前,安徽省计量院形成了以国家中心为龙头、省级重点实验室为支撑、基础实验室为保障的金字塔式学科建设体系。全院建立了3个国家中心——国家气体流量仪器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国家新能源汽车储供能产品产业计量中心和6个国家型式评价实验室。截至今年年底,全院完成各类检测业务总台件数达20万件(组),服务客户近6000家。

近年来,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建设的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安徽),依托安徽省能耗实时采集数据公共平台以及洗衣机、电冰箱、电风扇、计算机显示器、平板电视、电磁灶、电饭锅7个能效检测实验室,发挥能源计量检测服务、管理服务、技术研究等职能,积极服务城市建设;国家新能源汽车储供能产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则加强计量测试能力、计量科技创新能力和运行能力建设,为新能源汽车储供能产品产业发展提供高技术、高质量服务。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