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2017中国品牌日>>

首届中国品牌日宣言书

2017-05-10 09:3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腾飞吧,中国自主品牌

--首届中国品牌日宣言书

大江南北山花烂漫,长城内外姹紫嫣红。特殊的季节,记住特殊的日子:每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我们兴奋、我们自豪、我们骄傲!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是特别的符号,这是特殊的记忆,这是特定的历史转折。曾记否?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时代强音,强调中国要实现三大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是宣传国家大政方针的窗口,这是细化品牌强国战略方针的践行,这是中国自主品牌完美的亮相!忆去年,国务院发出了【2016】44号文件,全面向各级政府提出了要求,系统向各类机构发出了呼声,明确了企业的奋斗方向!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是时代的强音,这是大众长久的期盼,这是全球瞩目的焦点。看上月,国务院发出了文件,“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从此,“中国品牌”站在国家的高度,“中国品牌”引导企业走向社会的广度,“中国品牌”将要走向世界的深度!

面对大好消息,大好时机,大好政策,我们向全社会倡议,发出以下宣言:

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中国品牌的相关论述,提高认识水平。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系列方针政策和文件,扎扎实实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二、积极参与团体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不断满足创新发展对标准多样化的要求,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三、检验检测、第三方认证机构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企业要自觉参加产品检验检测,通过第三方公平公正的品牌认证,推进产品技术,先进管理水平,优秀服务品质的落实和提升。

四、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持续创新,提高产品设计能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溢价能力。

五、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品牌建设实力,积淀知识产权数量,增加无形资产总值,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六、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工匠品牌,推出一批制造业自主品牌精品,销往全国,走向世界!

七、在每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开展国际国内论坛,举办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交易会,在世界重要市场举办中国自主品牌推介会,展销会;开展企业徽际大赛,企业原创歌曲大赛,评选品牌建设优秀案例,充分利用传统声乐、少数民族声乐、推新人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推广成功的中国品牌企业,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腾飞中国品牌,志在必得;腾飞中国品牌,任重道远;腾飞中国品牌,前途光明!腾飞中国品牌,我们在路上,永远在努力!

腾飞吧!中国品牌,圆我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