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品牌与服务认证>>品牌认证>>

《中国品牌与企业文化建设评价研究》2015(4)

2016-08-19 15:2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品牌认证研究.

《中国品牌与企业文化建设评价研究》2015

第五部分讲述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塑造品牌。

第十二章列举了大量中外互联网案例,有优秀的可以借鉴,也有失败的以供吸取经验。结合对互联网品牌的理论研究,对企业如何塑造互联网+品牌进行了深入阐释。本章介绍了品牌是什么,品牌代表着实力、品质、价值和影响力。详细阐述了互联网时代品牌的特征:互联网逐渐成为这个时代最重要的行业;互联网的运用是当今企业发展品牌最重要的工具;互联网改变企业传统经营模式;文章介绍了互联网对品牌的作用:互联网引发商业规则新变化;互联网为企业引起品牌塑造的变革,塑造品牌带来新机会;互联网加剧品牌分化和差异;互联网促进品牌全球化贸易;重点比较传统品牌和互联网品牌:品牌形成的本质相同;互联网是企业品牌塑造的一个渠道或一种手段;传统品牌经营模式逐步往虚拟互联网延伸是无法阻挡的趋势。详细地从规划和战略、品质建设、声誉和影响力、顾客服务等方面深入探讨企业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建设品牌。提出建立品牌的建议:利用互联网建立差异化的品牌;利用互联网充分满足顾客需求,创造顾客完美体验;利用互联网整合产业;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打破产业界限;品牌成功后,也要不断自我革命。从知识产权,个人信用安全和售后服务方面论述当今互联网品牌出现的问题。

第六部分对目前品牌评价有关角度进行介绍,重点讲述我国第一部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和认证工作。

第十三章列举了国际上有关的品牌评价和我国目前的品牌国家标准的情况,对有关内容进行探讨。介绍《商业企业品牌评价和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的来源,开展情况和目前进行的认证工作,并引用标准应用的有关实例。

2015年10月,首次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联盟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致力于将古老的商业智慧与今日互联网时代的营商环境相对接,使百年老品牌不断超越自身,顺应时代需求,谋求创新发展。可以看出,随着我国对建设品牌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在新生优秀品牌不断萌生的背景下,百年老品牌也在埋头苦干,深挖品牌价值,共同为我国品牌建设的工作任务不断努力。希望本报告中对品牌发展的剖析与对百年品牌经典案例的探索可以为我国品牌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使我国的品牌发展能在新时代把握机遇,不断突破,做大做强,走向世界,实现打造一大批优秀民族品牌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