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品牌与服务认证>>品牌认证>>

世界名牌协会认定标准

2016-08-10 09:1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品牌认证研究

《中国品牌与企业文化建设评价研究》2014

4.2世界名牌协会认定标准

世界名牌协会经过长期服务和管理实践2013年5月30日在联合国广场One UN(United Nations Plaza One UN)会议提出小规模经济产业和非经济产业世界名牌排行榜及世界名牌星等规范,之后经过讨论和修改在世界名牌协会官方网站www.wfba.org发表,决定作为世界范围名牌规范全球统一标准推广使用;作为世界名牌协会章程增加和修订部分,接受世界名牌协会章程,即接受该全球规范。

世界范围名牌星等(级)全球统一规范:(1)世界顶级名牌七星等(级):标识由七个并一起的世界名牌协会徽标组成。世界顶级名牌,世界范围所有国家无同行业同等(级)竞争关系。(2)世界名牌六星等(级):标识由六个并一起的世界名牌协会徽标组成。世界名牌,世界范围十个国家以上(含十个国家)拥有优良声望和影响力,但有同行业同等(级)竞争关系。(3)国际名牌五星等(级):标识由五个并一起的世界名牌协会徽标组成。国际名牌,世界范围两个国家以上(含两个国家)拥有优良声望和影响力。(4)国家名牌四星等(级):标识由四个并一起的世界名牌协会徽标组成。国家名牌,一个国家内该品牌拥有优良声望和影响力。(5)省(州)名牌三星等(级):标识由三个并一起的世界名牌协会徽标组成。省(州)名牌,一个省(州)内该品牌拥有优良声望和影响力。(6)地区(大型城市)名牌两二星等(级):标识由二个并一起的世界名牌协会徽标组成。地区(大型城市)名牌,一地区(大型城市)内该品牌拥有优良声望和影响力。(7)县(小城市、郡)名牌一星等(级):标识由一个世界名牌协会徽标组成。县(小城市、郡)名牌,一县(小城市、郡)内该品牌拥有优良声望和影响力。

世界范围名牌星等(级)全球统一规范,使用之前登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NO:00011457号证书,登记号2008-F-011457版权文件中的世界名牌协会徽标作为星等(级)标志;NO:00011456号证书,登记号2008-A-011456版权文件中的世界名牌排行榜,世界品牌标准指数(恒杰指数),品牌形态功能价值比较法,等规范作为同行业同星等(级)无形资产比较和影响力排名的依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