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消费专题>>农夫山泉怎么了?>>

315维权:矿泉水品牌农夫山泉屡曝质量曝光

2013-04-03 10:39:10 东南网

    著名矿泉水品牌农夫山泉屡曝质量门

   从最初的“农夫山泉有点甜”到“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国内著名矿泉水品牌“农夫山泉”利用比较经典、诱人、别出心裁的广告,确实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感和追捧,迎合了消费者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当然也因此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和丰厚的利润。

   然而,在今年的3.15前后,有消费者投诉农夫山泉的瓶装矿泉水中现黑色不明物。媒体随后的报道中称,在今年的3月8日,消费者李女士其公司购买的河南开封市场的农夫山泉380ml饮用矿泉水中出现很多黑色不明物。李女士赶紧和农夫山泉供应商联系,但是农夫山泉厂方没有解答黑色不明物究竟是何物,还一直坚称产品的质量合格。李女士对农夫山泉的这样不负责任的做法非常气愤。

   可谓“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3.15过后,媒体又曝农夫山泉的“质量门”,宁夏消费者王先生在今年3月11日购买的农夫山泉550ml装矿泉水,发现瓶中有不少棕红色漂浮物,水中呈现少许浑浊。王先生马上找经销商投诉,而经销商在未经检验的情况下当即回复,棕红色不明物质为矿物质析出,产品没有质量问题。据了解,此批矿泉水是经销商从湖北丹江口工厂进的货。资深媒体人、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张立栋表示,针对消费者投诉的问题,农夫山泉没有作出一个科学合理的解释,而是比较武断的回复,这太不负责任。

   有记者实地调查了湖北丹江口农夫山泉水源地——丹江口水库。从外表看来风景秀丽的丹江口水库,却掩藏着惊人的污染内幕。在取水点的周边水域边上,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其中还有一些疑似医用废弃药瓶,总体看来像一个垃圾掩埋场。农夫山泉曾用就地焚烧的方式处理这些垃圾,但是焚化后的垃圾会不会渗透到水中,这些难免让人感到担忧。有网友调侃说,“依我看,农夫山泉有点悬”,“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原来就是搬运点垃圾水”。

   仕瀚净水器肖梓宇总经理指出:瓶装、桶装水要经过水源控制、生产净化、包装运输等多个流程,不管哪个环节出一点点纰漏,都会造成污染。唯有加装优质的净水器,现制现饮,才能喝到绝对放心的水。

    (通讯员:汉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