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发挥技术优势,服务保障企业锅炉运行安全

2024-04-16 11:0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特种设备数量的不断增加,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特种设备的安全技术“体检”面临巨大挑战,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以服务为根本,主动进企业,开展检验服务工作,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近日,牡丹江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派出检验队伍前往穆棱市亿能热电经营有限公司对新安装2台电站锅炉(UG-150/9.8-M)开展过程监督检验工作,该锅炉由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黑龙江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装。在深入现场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统一协调生产单位、安装单位、使用单位,多次组织召开技术分析会议,确保相关方案可行性,提出现存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顺利完成阶段性要求,加快穆棱市亿能热电经营有限公司顺利投产为百姓供热供电的步伐。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检验服务质量、提升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能力,检验人员为安装单位和使用单位的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使用与管理的知识宣讲,获得企业好评。

下一步,牡丹江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将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在完成法定检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与安装单位、使用单位共同协作,保障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供稿: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荣成市1万多公顷海带进入采收 ...

  • 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书写新时代辉 ...

  • 重庆武隆中国石化华东油气分公司常压 ...

  • 江苏省秦山岛东部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 ...

  • 探店岚图汽车:销售服务热情周到 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