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就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到平乡县调研

2023-04-20 10:3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7日-18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杨长彬,率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罗庚、正高级工程师刘华娥、正高级工程师秦万宝、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张秀云等一行6人就平乡县玩具、童车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瑞华、主管领导孟晓兵等参加。

调研组深入河北省自行车零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近期进展情况汇报,就协调创新平台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可以充分发挥在产业集群中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引领,在检验检测、计量、标准、认证等方面予以企业更大的帮助,解决玩具、童车产业发展关键共性技术问题,推进前沿技术突破。要求平乡县市场监管局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多到企业现场调研,了解企业有哪些研发产品、有哪些实际需求,力争做到因企施策,提升服务精度和准度,做到创新合作机制化、服务合作精细化,把技术服务做得更高效、更周到,做到企业家的心坎上,真正让企业受益,助力童车玩具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提档升级,发展壮大。(通讯员 杨云)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

  • “圳品”的品质为何越来越好——深圳 ...

  • 服务发展硕果累累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 ...

  • 千年闽茶出海忙

  • 内蒙古:邀请各界代表现场“点”“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