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省蓬溪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2023-03-17 15:3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龚志伟)为进一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消费维权常识,展示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成效,积极营造保护消费者权益社会共建共治的浓厚氛围,3月15日,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市场监管局、县消委会成员单位及移动公司、赤源水务公司等企业在县城红星桥百货大楼前开展了“提振消费信心 畅享舒心消费”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省蓬灌局党组书记、县“双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定华参加上述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消费意识,理性消费、依法维权,提升消费信心。

image.png

在名优特新消费品展示区,本地品牌农产品企业现场展出了任隆手工粉条(地理标志产品)、丰源大米(绿色食品)和认真蜂蜜(无公害食品)等优质农产品,逐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影响力,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吃得更安心。

image.png

在假冒伪劣商品集中展示区,执法人员现场为消费者讲解正确辨别假酒、假烟、假劣药品的方法,提高了群众的识假辨假能力和消费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提振消费信心 畅享舒心消费》倡议书、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单、宣传册共计3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3块,悬挂宣传横幅36条,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 黔西市花溪乡:家庭农场林下养殖促增 ...

  • 守底线追高线 创品牌争一流——20 ...

  •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 旅游:“说走就走”仍堵点重重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