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冰箱也能成为艺术“家”,海信真空璀璨冰箱带你走进全嵌冰箱时代!

2023-03-17 14:5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高涨的生活品质,不断拔高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需求。因此,家居家电一体化、嵌入式冰箱开始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85、90后的年轻消费者,出于对一体式美学的追求,对时尚好用、质价比高的嵌入式冰箱充满了期待。

image.png

作为行业品牌的海信冰箱,最新上市的海信真空璀璨607冰箱将冰箱与橱柜之间的距离做到无缝嵌入,让完美有了追求。

众所周知,海信冰箱在科技创新的路上从未止步,自2020年以“真空保鲜”技术为突破,抢占市场高地后,不断升级革新,打造 “全形态”和“全场景化”真空系列产品。而如今海信真空璀璨607冰箱的亮相,是“真空”系列矩阵的再次升级,同时也掀起了一场科技与创新、家居与美学、智能与保鲜的一场“狂浪风暴”。

image.png

海信真空璀璨607破局传统冰箱带来的散热与门体结构的技术限制,投入核心力量进行攻关,采用先进技术及散热技术,实现冰箱开门零距离、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无空间浪费、完全贴合橱柜空间,做到完美隐形的同时,整机厚度仅有599.5mm,容积却高达600L+,可以说是行业薄机身,行业空间利用率大、占地面积小的真空冰箱了。

image.png

每一次技术升级,只为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海信真空璀璨冰箱在“真空”保鲜上也做了智慧升级,搭载的AI真空冰温科技,搭载智能芯片,根据不同食材匹配真空度、氧气含量、温度及湿度,让食材时刻保持新鲜,让鲜意能够时刻尽享。

海信冰箱不断突破创新,为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也为冰箱未来市场创造了新的契机,此次新品的发布,无疑是一部家居美学的进化史,更是突破科技与艺术的一次创新。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