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到城区督查市场监管领域创文工作

2023-03-06 10:4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3日,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率队到城区大型酒店餐饮企业和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小毛随同。浔阳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1678000639810.png

在农贸市场,郑伟对“光禽”上市有关情况开展了检查,他现场扫码“光禽”脚上二维码标签,仔细查看显示的宰杀时间、宰杀地址等相关信息,对二维码标签实现禽类产品信息完整、来源可追溯的目标表示认可。郑伟还认真听取了禽类产品经营户有关“光禽”上市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向当地相关部门反馈,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帮助经营户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image.png

在大型酒店餐饮企业,郑伟仔细检查了“公筷公勺”、制止餐饮浪费、“光盘行动”等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遵照创文工作有关要求,在醒目位置张贴好宣传画,在餐桌摆放有关提示牌,积极倡导“公筷公勺”,分餐而食、食礼规范,引导消费者合理点餐、避免浪费,让“文明餐桌”成为广大群众用餐新风尚。

当下进入创文工作攻坚阶段,市、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办的总体安排部署,积极行动、下沉一线,强化协同联动,持续查漏补缺,全力攻坚克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坚决打赢打好创文攻坚战,为九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彰显市场监管担当。

市局药品安全总监,市局创文实地督导组、综合协调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浔阳区、濂溪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纳雍:致富能手无偿传授养猪“经 ...

  • 思南:家庭农场闯出致富路

  • 春天的集市热闹祥和!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杭 ...

  • 重庆市涪陵区崇义街道市场监管所走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