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获批组建“珠海市特检仪器研发与工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10-11 17:3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正式获得珠海市科技创新局批准,组建“珠海市特检仪器研发与工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该工程中心是珠海检测院为促进特检领域“仪器产品类”和“技术工艺类”的科技成果转化而申报获批的市级工程中心。

“珠海市特检仪器研发与工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开展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仪器、检验检测方法的研发与应用推广,重点解决特检领域中“检不了”“检不准”“效率低”“无方法”等问题,以转化特检领域科研成果为抓手,以提升特检行业技术水平为目标。

珠海检测院表示,接下来将根据《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工程中心的建设,保障资金和研发人员投入,按时完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同时,通过“珠海市特检仪器研发与工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珠海检测院将不断聚集特种设备及成果转化领域的科技人才,自主创新,抢占特检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制高点,为珠海市乃至广东省特种设备仪器研发与工艺应用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杨宁祥 谢小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青秀 ...

  •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暖夕阳 助公 ...

  • 江苏省特检院淮安分院检验人员深入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