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来宾市有效注册商标7539件

2022-09-16 15:0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正因为我们公司有了注册商标‘林源’,歧化松香等产品在国内销售呈旺,每年稳中有升。今年1至7月,产值达1.6亿元,商标就是我们企业金字招牌。”广西金秀松源林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凌鑫说。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勇于担当,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工作。截至6月底,全市获得专利授权400件,有效发明专利511件,全市有效注册商标7539件,1至6月,全市新申请商标注册820件。

开展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四进四上”宣传形式,即:进企业、进市场、进会议、进园区、上电视、上横幅、上短信、上资料,同时,结合“知识产权宣传周”“中国品牌日”等宣传主题活动,在社会宣传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知识,提升知识产权的影响力。

强化服务,助力发展。服务人员主动到企业中开展“零距离”服务,将服务、监管、发展融为一体。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直通车服务;组织7家企业申报《广西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单位》;指导2个企业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400万元,开创知识产权融资新篇章。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企业开展商标运用服务工作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企业开展专利保护宣传服务工作

建立网络,强化监管。在社会上公布12315举报电话,在企业中建立举报网络,保护知识产权所有人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知识产权违法案件25件,其中,假冒专利案件11件,查处商标侵权案件9件,查处5件侵犯奥林匹克标志案件。(廖胜华)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质量守护“四特精神”耀江淮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坚持创 ...

  • 安徽省纤维检验局严格履职尽责主动作 ...

  • 质量安徽 如椽巨笔写华章

  • 江苏常州经开区举行数字电竞峰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