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知识产权保护暨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走进南宁企业

2022-08-18 09:0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2日,广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梁涛一行,在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义平的陪同下,来到广西和桂集团开展调研。这是广西知识产权保护暨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走进南宁企业的第一站。

image.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广西和桂集团董事长黄伟文详细介绍集团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情况。当了解到该集团拥有50000m²标准化专业生产基地、10万级GMP无菌生产车间、国家专利技术25项和36个注册商标等成果时,对企业整体取得的成效和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成员还就企业在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梁涛强调,企业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践行“四聚焦”“四服务”,以知识产权的高质量服务,支撑和推动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自媒体和各类宣传平台,广泛深入宣传知识产权,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强区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谢义平指出,知识产权保护一直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畅通沟通与服务渠道,让企业的知识产权获得更有权威、更加专业的保护,切实为企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黄伟文表示,企业将在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的关心支持下,加快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唐向荣 何正君)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质量提升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城镇 ...

  •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雪糕冰激凌冰与火的背后

  • 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面对高温天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