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助企纾困 营造良好企业发展环境

2022-08-03 10:1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北大荒集团北兴农场有限公司预计今年投资1200万建设面粉厂,生产有机小麦粉,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让项目早日落地投产,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北兴分局精准对焦北大荒集团北兴农场有限公司需求,提前介入,主动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服务。

image.png

现场指导企业生产工艺布局,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自检自控、产品检验、产品追溯等各项规章制度,完善食品安全相关控制标准。帮助企业完成申证的前期工作,协助进行网上申报,落实“先照后证”改革,企业顺利取得《营业执照》。对于食品生产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解答并帮助企业提出可行的解决建议,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现场指导过程中,首先对企业产品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对厂房的布局及生产流程进行指导,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在建厂期间存在的问题,为企业下步规划建设提供了方向。

北兴分局认真贯彻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宗旨,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助力企业生产。基层市场监管部门树立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主动跑腿,贴心服务,确保安全生产。下一步,将持续跟进面粉厂建设,全方位提供服务,尽职尽责推进地方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于都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公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刘桥镇任圩村“阳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当地 ...

  • 近百年的信赖沉淀 沃尔沃新时代全面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