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品牌之路>>

威宁:科技特派员助力村级党支部领办养牛专业合作社

2022-08-02 18:31:45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刘军林)7月27日,威宁自治县教育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刘昌达、威宁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市级科技特派员易鸣、刘显明、宫伟、赵梅等一行,深入该县羊街镇箐脚村党支部领办养牛专业合作社开展养牛技术指导工作。


现场开展养牛技术指导工作

在合作社养牛基地,科技特派员们认真查看合作社圈舍及配套设施建设,结合合作社预期肉牛存栏量,重点从青贮加工、饲草料调配、粪污治理、疫病防治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指导合作社申报青贮加工和粪污治理政策补贴,建立不定期技术服务机制。

合作社生产经营负责人李文军表示:“有了科技特派员们的技术指导,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支持,更坚定了我们发展肉牛养殖的信心,我们力争在一年左右时间,从现有的20多头牛发展到100头以上,并逐步带动周边农户养牛增收。”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