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陕西省煤炭、石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2022-06-21 22:1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0日,陕西省煤炭、石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规划部副总经理张相平分别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陕西省煤炭、石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为陕西省煤炭、石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并向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耿普霞指出,陕西省煤炭、石油标委会的成立是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重要体现,对大力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标准强省战略,坚持稳进提质,稳住经济大盘发挥着重要作用。

耿普霞强调,推进陕西省煤炭、石油等能源消费转型升级,推动能源产业由“黑”转“绿”,需要抢抓“双碳”战略机遇,紧盯标准扩增量,以标准助推创新发展、引领行业进步,加快推进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产业化进程;要紧抓标准优存量,充分发挥标准引领和规制作用,推动陕西省能源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进而实现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的转化。

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能源局、省能源所相关负责同志,省煤炭、石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供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化妆 ...

  • 山西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不退款只 ...

  • 广西南宁市良庆社区阳峰路夜市每到夜 ...

  • 河南省邓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关乎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