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全域推进!江阴市再获江苏省级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2-06-10 15:2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江苏省江阴市顾山镇农林协会申报的“金顾山”生态桃农业标准化试点成功获批2022年省级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项目。

image.png

该项目是今年继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和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分别获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后,该市企业获批的又一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按照建设要求,“金顾山”生态桃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将围绕“打造产业基地,示范防控技术,构建产业核心”的建设规划,推进生态桃农业具体标准的实施,建成生态桃的土壤、水分、肥料、树形、产品、包装的系列标准化技术规范,达到“品质优良、技术优越、效益递增、产业升级”的预期目标,并向江阴及周边桃种植基地复制、推广成功经验和有效模式,提升“金顾山”生态桃的品牌含金量和市场影响力。

在项目筹备期间,针对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特殊性,市市场监管局标准计量科和顾山分局靠前服务、提前介入,约请并会同农业技术专家对顾山镇农林协会的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指导。

近年来,江阴市市场监管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标准引领不动摇,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不断激发企业标准化工作活力,推动标准化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深度融合,逐步形成了覆盖农业、工业和服务业的全域标准化工作格局。(来源:江阴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128 ...

  •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对各考点周边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检测室及西华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考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