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无孔内桶的母婴洗衣机你见过吗

2022-06-10 14:3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直以来,洗衣机内桶上的小孔都是困扰人们健康洗衣的痛点,洗涤的污水通过小孔在内外桶间穿流,不仅易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还有可能引起细菌滋生,带来健康隐患。洞察消费者深层洁净需求,升级洗护体验,海信洗衣机推出全新无孔母婴洗衣机,以无孔内桶黑科技,开启健康洗护新纪元。

升级用户体验:从有孔到无孔

现代家庭苦有孔内桶的二次污染久矣,尤其对于一些没有桶自洁功能的洗衣机产品,用户还要自行手动清洁,不仅费时费力,清洁效果还不彻底,尤其母婴洗产品,对洁净的需求更高。洞察到用户的洗护痛点,海信洗衣机颠覆创新,推出搭载无孔内桶黑科技的海信无孔母婴洗衣机。

无孔内桶科技,优化升级单向防污水路,构建独立洗护空间,高效洁净,不会回流,从根本上杜绝了衣物二次污染,同时对衣物面料的磨损率大大降低,实现了“无孔内筒更健康 温柔洗护不伤衣”的效果。

三重健康守护:除菌除螨一步到位

伴随生活品质的提升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除菌洗护,已经变成了人们选购洗衣机产品时的刚性需求。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体验除菌除螨的健康洗护,海信无孔母婴洗衣机特别搭载了三重健康防护,更好呵护母婴健康。

第一重,纳米银离子净护,银离子遇水缓释,深入纤维内部,有效清除细菌并抑制细菌繁殖。第二重,95℃蒸煮洗,高温除菌。第三重,60℃深层除螨,清除皮肤过敏源。

打造智慧生活:一键智洗新体验

AI智能进驻家电产品,已成行业大趋势,海信洗衣机也从优化人机互动与使用体验出发,推出搭载AI智能科技的洗护产品。海信无孔母婴洗衣机,搭载AI智感芯片,能够智能感知衣物重量,并自动匹配进水量与洗涤时间,有效避免传统洗涤造成的过度清洗或未洗净的情况,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得。

一直以来,海信母婴洗衣机都以先进洗护科技,升级着人们的洗护生活。2020年,海信洗衣机更是成为首批通过《母婴家电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产品,被授予“母婴·嘉电”证书。未来,海信洗衣机也将继续强化洗护科技创新,以更好的产品与科技为现代家庭打造健康品质好生活。

从有孔到无孔,这是母婴洗护的颠覆革新,也将母婴健康洗护推上了新的高度。6月10日 20:00 ,海信无孔母婴洗衣机亮相天猫海信洗护旗舰店直播间,还有boss福利相赠。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