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面前勇担当 服务企业促发展

2022-05-20 10:1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来自上海皇象铁力蓝天制药有限公司一封感谢信和一幅标示“疫情面前勇担当 服务企业促发展”字样锦旗,充分表达了企业对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帮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感激之情。

image.png

上海皇象铁力蓝天制药有限公司是伊春市知名的药品生产企业,成立于2004年7月23日,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6444万元,上缴税金857万元,现有员工71人。为持续完善和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公司陆续收购了四十余个药品文号,以满足企业发展需要,但受疫情影响,企业申报的产品变更生产地址、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及恢复生产检查,因黑龙江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无法抽调检查员而不能正常进行。

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得知具体情况后,立即给予了企业大力支持。虽然按照改革后的监管职责,药品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职责不在市场监管部门,但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从全市营商大局出发,指派市局医疗器械科工作人员、药检所省级GMP检查员及时给予企业业务帮助,克服当前疫情形势下人员外出的实际困难,配合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检查工作。

image.png

工作人员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框架、组织机构、生产厂房布局、技术管理人员配备以及生产设施设备和检测仪器是否能够满足生产和质量控制需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用于生产和质量管理文件体系建立,对厂房设施、关键生产设备、企业OOS、偏差、CAPA、变更控制、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综合分析和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产品变更生产地址、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及恢复生产检查等现场检查任务,为企业引进的品种能够早日上市奠定了基础。

一面旗,一封信,是伊春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服务企业的真实写照。伊春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优势,主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标准建设、品牌创建等方面的服务,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助推伊春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震惊!47万支“品牌”牙膏竟是无证 ...

  • 贵州省计量测试院计量科研创新之路

  • 深圳民生计量工作在改革创新、推动高 ...

  • 深圳启动2022年“5·20世界计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重庆市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