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强化“驻点”监管服务 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护航特种设备安全

2022-05-18 10:1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维护特种设备安全稳定态势,根据市安委会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安排,近期,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户海生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到各大特种设备制造安装企业开展“驻点”监管服务。

image.png

在各企业,户海生和市局特种设备监察负责同志分别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攻坚提升工作启动会,阐明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攻坚提升的工作重点和意义,传达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并在详细了解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架构和运行情况的基础上,针对性地提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建议,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与监管部门沟通交流。市场监管部门也将紧密结合企业生产发展需要,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在检验检测、许可审批、登记注册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为企业的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面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

image.png

寓监管于服务,以服务促监管。市市场监管局将以“驻点”监管服务为契机,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及时做好监督提醒和指导服务,全面督促企业严格按照“十查十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八包一保”得到落实,全力助推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进一步提升,切实维护九江经济社会安全秩序平稳。(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职业技能培训老师 ...

  • 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创新形成“上风、 ...

  • 江苏省连云港港东方公司码头理货员正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推行藕稻轮作、藕 ...

  •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