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曝光/投诉

浙江嘉兴打击假冒侵权行为!假冒“箭牌”坐便器,你还坐得住吗?

2022-05-17 20:58:19 嘉兴市市场监管局

对于当代潮人来说

总有那么几个炫酷的标签

比如:生活享受党、品质控、品牌达人等

在每次家装时,总是追求自己挚爱的品牌

那是痴迷地追崇

可长期购买

但,最近你有不愉快的购买经历吗?

到底是产品质量迭代升级的速度

跟不上我们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需求?

还是李逵遇见李鬼?

大家平常看到侵权假冒产品

就很气愤很鄙视

小市哥这个人就是路见不平一声吼

发现侵权就一顿罚!

5月15日,有商标权利人反映某经营者涉嫌销售侵犯商标专用权的坐便器。嘉兴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出动,赶往案发地开展实地调查。

为避免打草惊蛇,防备当事人转移假冒伪劣产品,造成问题商品继续在市场流通。执法人员出示了执法证后进行常规检查。在对二楼所经营的大量品牌卫浴产品进行排查中并没有发现举报人举报的侵权商品。在与当事人的闲谈过程中了解到当事人还有一间不对外开放的货品仓库,在该仓库中发现了举报人举报的假冒“ARROW®”箭牌品牌的坐便器。

image.png

执法人员在当事人三楼仓库发现当事人主要经营的大量卫浴商品,其中就有著名的“ARROW®”箭牌陶瓷坐便器。在正品箭牌坐便器旁边,执法人员还发现了外部标识为“ARRCVV”以及“香港箭牌陶瓷有限公司(监制)”字样的陶瓷坐便器34个以及标识为“AOPRDW”以及“深圳市乐华箭一牌卫浴有限公司”的陶瓷坐便器13个。“ARRCVV”坐便器标识的“ARRCVV”图形中的“C”和两个“V”之间有一点点小空隙,与正品箭牌“ARROW”商标上使用的“O”与“W”字符极其相似,消费者不仔细辨别极易发生误认。上述两款“ARRCVV”和“AOPRDW”陶瓷坐便器,当事人在向供货商询问后均无法取得合法有效的商标注册证,执法人员因此依法认定,当事人经营的上述两款“ARRCVV”和“AOPRDW”陶瓷坐便器属于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并对上述侵权商品予以依法封存扣押。

image.png

image.png

解惑

“ARROW®”箭牌的正品陶瓷坐便器产品售价一般在千元以上,在行业内外都有较好口碑,消费者认可度较高,而一般陶瓷坐便器的价格在三百左右,正品马桶和假冒马桶价格相差2倍以上,巨大的获利空间引起了不法分子的觊觎,故铤而走险制作假冒商标,实施侵权行为。执法人员此次对假冒马桶的查处,展现了维护商标权利人合法知识产权和营造公平健康的市场环境的坚定决心。

image.png

提醒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品牌商品时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假冒伪劣商品的“廉价”蒙蔽双眼,“天上不会掉馅饼”。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对于制假售假、恶意仿冒等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将从严查处,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接下来

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

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

“亮剑2022”保障民生安全综合执法行动

加强对重点产品的排查整治

市场监管系统将进一步加大

对侵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做到监管不“打烊”,维权不止步!

请广大商家合法合规经营!

如广大市民有相关违法线索

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举报投诉!

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必将严厉惩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