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零售药企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5-07 18:0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药品零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5月5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连锁疫情防控暨省药品零售与动态监测系统工作调度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在药店疫情防控及药械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连锁经营药店持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常规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规范经营行为。区局将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对销售“一退两抗”药械中出现的违规行为和检查中发现的其他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确保药械质量安全。

参会药店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约谈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好“一退两抗”药械销售登记和异常信息研判及报送,确保登记上传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可追溯。同时,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室内通风、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工作,规范设置疫情防控“1米线”、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

会上还就安徽省药品零售登记与动态监测系统的规范使用进行了重点强调。(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 卢鹏)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 “大喇叭”奏响农村食品安全“自治曲 ...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