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城北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推动托管机构有序复工

2022-05-07 11:5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动托管机构有序恢复营业,安徽省庐江县城北市场监管所“五一不打烊”,集中对有意愿复工的托管机构进行全覆盖审批。

一是拓宽通知渠道。对照数据库数据和前期摸排的机构台账,通过短信、电话、上门通知等多种形式将有序复工的消息广泛推送出去。将托管机构统一纳入微信群,进行集中管理。

二是创新审批流程。摒弃前期的“先上门,后要求”,提前将复工要求统一发给各机构,严格要求各机构进行自查,提前落实好疫情防控等相关措施,进行网上初审,初审通过的才可进行现场核查,实行“先要求,后上门”,避免机构人员因材料不全来回奔波。

三是高效现场核查。根据各托管机构位置,拟定最佳核查路线,利用1天时间,对辖区内31家机构进行全覆盖现场核查,严格比照纸质材料和现场情况,判断是否合格。

四是规范机构营运。对申请复工的31家托管机构建立档案,要求其签订承诺书,承诺持续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从事课余辅导、教育培训、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经营活动。

截至目前,辖区内申请复工的托管机构共计31家,通过核查准许营业的有28家。(张杨钊)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绝不给顾客吃有瑕疵的产品!探寻青岛 ...

  • “大喇叭”奏响农村食品安全“自治曲 ...

  • 广东省梅州市不断擦亮“生态梅州”品 ...

  • 云南省昆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入推进 ...

  • 江苏连云港黄海勘探技术有限公司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