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2022-04-18 21:20: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党员带头 为企护航

——江苏省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江苏省徐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此时,徐州市检验检测中心接到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紧急求助电话,称其药品质检中心的100余件计量器具急需现场检测。恩华药业是疫情期间徐州市药品物资保障的重点企业,关系到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民生用药安全。该中心党组织高度重视,立即开通绿色检测通道,积极做好现场检测准备。

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

正在社区执行防疫工作的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超接到该中心党组织召唤后,立即安排好手中的工作,赶回中心接受出检任务。四支部党员们闻讯纷纷主动请战。根据企业检测需求,该中心迅速组建了一支4人检测小分队,由支部书记李超担任队长。一切准备就绪后,检测小分队立即奔赴企业,开展现场检测。

一场争分夺秒的检测“战役”

进入厂区后,检测小分队即刻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药品稳定性试验箱、生物培养箱、高压灭菌器等温度类计量器具检测,一组负责砝码、天平、水分测定仪等衡器类计量器具检测。2套标准器同步开检,2组技术人员同时作业,极大提高了检测效率。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检测小分队积极帮助企业对部分大型设备计量器具的质量控制进行了审计追踪,对部分波动性过大的计量器具进行了校准溯源,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稳定性。

6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队员们饭没顾上吃,水没顾上喝,终于完成了现场百余件计量器具的检测,确保了企业使用合格的仪器开展药品检测工作,为企业准确出具数据和保证药品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为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检验技术力量。

(孙杨 通讯员 陈守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集贸市 ...

  • 助力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 ...

  • 《电子烟管理办法》今年5月1日正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农 ...

  • 理念创新比产品创新更重要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