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集贸市场防控 让“菜篮子”拎得更安全

2022-04-18 21:00:32 张家港市场监管

为全力做好集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6个督查组,对43家集贸市场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

image.png

出入口分流管理,测温设备、扫码设备配备到位。工作人员认真测量体温,查验行程卡、健康码。

市场内各类商品丰富,经营秩序井然。经营户、入场顾客佩戴口罩。熟食摊位经营者佩戴口罩、工作帽,身穿防护服。

市场环境卫生较好,垃圾清运及时,没有发现未清理的成堆垃圾。

抽查部分经营户,均能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市场严格落实“一日一检、应检尽检”。

市场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台账资料齐全,有从业人员的测温记录、消毒记录。

多数市场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人员、设备、物资配备到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较好。同时,检查人员也发现,市场存在少数经营户和顾客佩戴口罩不规范,因市场工作人员巡查督促频次较高,大多能及时予以纠正。

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疫情期间去集贸市场购物要快进快出,减少逗留市场时间;主动配合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配合体温测量;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