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陕西省韩城市市场监管局对9家疫情防控不力的经营主体进行关停整顿

2022-04-18 17:3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以来,陕西省韩城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管控力度,引导广大经营主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夯实疫情防控防线,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持续加强对辖区餐饮饭店、药店、农贸市场周边商户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单位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排查工作,对疫情防控举措流于形式、措施不到位,多次巡查发现未整改的和影响严重的一律关停整顿,待整改合格后方可正常营业。现将一批次9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经营主体曝光如下:

一、金城食药所对辖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斌芳莜面餐饮门店要求停业整改

image.png

4月14日下午,金城食药所对辖区餐饮店、食品经营门店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以及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斌芳莜面餐饮门店要求停业整改。

二、芝川市监所对辖区2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芝川建军超市、芝川马朋通讯部)要求停业整改。

4月15日,芝川所对辖区食品经营户及快递等重点行业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2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芝川建军超市、芝川马朋通讯部)要求停业整改。

image.png

三、龙门市管所对辖区经营户疫情防控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不到位的3家单位(龙门武商鞋服广场、龙门雷 氏五金机电、龙门欣欣建材商行)责令停业整改。

image.png

四、芝阳市管所对辖区经营户疫情防控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不到位的1家单位(众友健康药店芝阳分店)责令停业整改。

image.png

五、西庄市管所对辖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不到位的1家单位(丰田大药房)责令停业整改。

image.png

六、龙门市管所对辖区未按规定时间提供核酸检测的冷链经营户责令停业整改。

image.png

在此,告诫全市市场主体应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履行企业防疫主体责任,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酒店、餐饮饭店、药店、农贸市场的检查力度和频次,严厉打击违规集体聚餐、超人数举办宴会行为,对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门店,一经发现立即责令停业整改,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并在新闻媒体平台进行曝光。(来源:陕西省韩城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助力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 ...

  • 《电子烟管理办法》今年5月1日正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农 ...

  • 理念创新比产品创新更重要

  •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