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集结“党员红” 护航“健康绿” 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抗“疫”在一线

2022-04-18 21:2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面对江苏多地疫情暴发,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党员检验先锋队全力保障集中隔离点电梯、医药检验检测机构特种设备安全,用忠诚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和保障特种设备安全防线,以“党员红”守护群众“健康绿”。

连日来,泰州分院靖江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组织10名在职党员干部成立抗疫突击队,下沉到5个村(社区)防疫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工作力量,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为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力量。

泰州分院兴化所组成党员疫情防控小组与兴化市海池社区共担责、共分忧,对共建社区参加“守门行动”,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做好小区入口处行程码、场所码查验工作,做到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城墙”,解决了该社区人手不足的问题,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泰兴疫情暴发以来,泰兴所杨帆、芦王晶、陈浩三名同志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参与了小区主要出入口值守、人员信息登记、协助医务人员核酸采集等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姜堰所接到卫健委委托,冒雨为该中心三台立式灭菌器检测。

泰州分院泰兴所李倩、李继红、张晶在做好个人防护以及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条件下对隔离点电梯进行了检验,确保隔离点电梯能正常安全的使用。 (肖鹏 通讯员 张吉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集贸市 ...

  • 助力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 ...

  • 《电子烟管理办法》今年5月1日正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农 ...

  • 理念创新比产品创新更重要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