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圆满完成重大餐饮保障工作

2022-04-18 21:1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近日,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市局工作要求,有条理有章程地执行重大活动保障任务的驻点监督工作。

首先,该队执法人员与接待单位签订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接待单位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第二,突出重点、细致严谨地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主要检查餐饮服务单位的环境卫生、消毒记录、原材料索证索票、晨检制度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第三,将菜单提前审核,菜品食材检测纳入保障范畴。共保障餐次3次,保障人数82人,进行食品原料快检58批次。同时,执法人员围绕保障与普法相结合,强化食品法律法规的宣教,进一步增强了餐饮单位及其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力求最大限度降低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助力阳泉高质量发展。(图/文 任丽红)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集贸市 ...

  • 助力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 ...

  • 《电子烟管理办法》今年5月1日正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农 ...

  • 理念创新比产品创新更重要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