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西宁市开展2022年“3·15”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2022-03-17 14:29: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营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市场环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联合省、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过倾倒、碾压、填埋等无害化方式在西宁市尹家沟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依法查获和没收的假冒伪劣商品。

现场共销毁500余件15吨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食品、化妆品、土特产、工业品、白酒、日用品等6大类80余个品种,包括假冒的茅台、五粮液、天佑德、舍得、美宝莲、兰蔻、雀巢等众多知名品牌,货值金额约90余万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侵权假冒伪劣行为的决心和毅力,有力震慑了各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大力彰显了政府部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净化市场消费环境的鲜明态度。同时也督促市场主体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坚决杜绝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核心位置,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完善消费维权机制,深入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整治力度,加强跨区域、跨部门执法协作,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推进打假治劣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构筑好安心消费的“防火墙” ,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敢消费、能消费、愿消费的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专业市场分局在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在安口镇吴家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重庆万盛:暖心送“课”进校园

  • 关于加快促进检验检测赋能产业升级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