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计量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3 10:2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日下午,黑龙江省计量检定测试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image.png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省局人事处和机关党委(纪委)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康春生主持会议。

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方案,做到会前集中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书面通报了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康春生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委委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查摆、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氛围严肃认真,是一次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希望下一步将“严要求”贯穿始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各项决定;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坚决按照“四个体系”的思路要求全力谋求改革和发展;要坚持正确导向,坚决把能力作风抓上来,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持续加强学习,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将这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省计量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image.png

康春生代表院党委表态:要站在省计量院的关键期、转型期等重要历史节点,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人民赋予的权力以及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职责使命,心怀虔诚敬畏之心,敢于担当奉献,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来静悄悄,济南大明湖畔的玉兰花都 ...

  • 春赏贵州丨逛老街、吃美食、住民宿, ...

  • 曾家山地名由来:从“大漫天岭”到“ ...

  •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