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红扬新岁 旗舞寅春 红旗2022年1-2月销量开门红

2022-03-03 09:31:1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刘嘉运)2月28日,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2022年1月-2月品牌销量成绩,实现了总销量63800台,同比增长超过40%的开门红,也延续了红旗品牌在2021年达成年销30万辆、累计60余万车主的良好势头。

在2021年,红旗品牌顶住了芯片供应短缺的危机,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发展质量均收获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旗下多款产品进行了升级增配,成为今年以来支撑销量“开门红”的核心基础。

真诚献真心 新红旗以“智”求“质”

2022年1月,中国一汽暨红旗品牌新闻年会召开。新红旗品牌整装再出发、确立新方向,更加坚决地以品牌建设为统领、以用户为中心、以全面创新驱动为主线,打好“全面质量提升、供应链安全保供、大营销创新提能、数智化转型升级”四大攻坚战。

回溯2021年,新红旗集中进行产品矩阵焕新,H9、E-HS9、HS7、HS5、H5等多款产品均进行了升级、加配,克服芯片短缺危机,用更具诚意的产品配置创造了4年销量增长63倍的惊人成绩,为2022年销量“开门红”打下一片坚实的口碑基础。

“全面质量提升、供应链安全保供、大营销创新提能、数智化转型升级”四大攻坚战,是新红旗总结既往发展经验、立足今后持续向上的基础战略。

2021年,在产品供应短缺和品牌快速发展的双重压力下,红旗确保产品关键配置不减少、增加多项舒适配置、重整供应链降低成本以保证加配不加价、推进数智化升级以提升质量与效率。在最多客户选择的“双5”产品中,新红旗力保核心配置不断供、额外增加舒适配置、提升智能车机体验,收获了客户广泛认可。在品牌旗舰“双9”产品中,新红旗为客户加配数十项智能和精细化配置,E-HS9车型推出增长续航版产品、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690公里。

在产品质量上的真诚用心,既是新红旗收获60余万客户良好口碑的力量之源,更是新红旗2022年砥砺前行、突破创新的底气。

盛会出盛举 新红旗助力冰雪盛宴

迎霜傲雪,燃盛世之火炬;奋志扬旗,展品牌之雄姿。2022年1月到2月间,借助冰雪运动的热点、依托去年以来深耕体育领域的广泛布局,新红旗再次掀起了体育营销的创新浪潮。

去年夏天起,新红旗以突破创新的姿态,宣布向夏季运动荣耀健儿敬赠红旗H9轿车,同时与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管理中心完成签约,成为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

2022年1月19日,在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和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下,“中国一汽&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战略合作”正式签约,一汽红旗将继续向中国冰雪荣耀健儿敬赠红旗H9,并与体育总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达成合作,将国家射击队加入了新红旗的战略合作名单当中。

新红旗支持体育事业和冰雪盛会的举措还不止于此。去年年底,一汽红旗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北京冰雪盛会期间,由120辆红旗H9、HS7组成的活动保障车队正式投入赛事车辆服务,为运动员、官员和各国贵宾提供用车支持。

感动为感恩 新红旗客户惊喜连连

2022年1月,由新红旗联手万达共建的“红旗用户体验生态”第一批权益正式落地实行。免费电影票、免费停车券、万达酒店贵宾卡、亲子活动等权益,以红旗智联APP为载体,成为新红旗新年给车主带来的第一重惊喜。截至目前,领取权益的红旗车主已超过28万人次。

1月到2月间,围绕北京冰雪运动盛会和一系列的节日、节庆,新红旗品牌还开展了丰富的经销商端客户服务活动。包括“客户答谢宴”“冰雪主题运动会”、商超展示、观影活动、试驾会,以及结合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等重大节日的礼遇政策,让客户在2022年伊始感受到了别一番体验。

结语

旗势更红、梦想更近。今年4月,新红旗品牌即将举行品牌盛典,携手60余万车主共同奏响新红旗为梦想再奋进、再出发的号角,高举民族汽车品牌的冲锋旗帜。(文中图片均来自红旗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