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开展“双减”背景下教育、培训类广告监管执法重点网络直播培训

2022-02-22 13:5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落实对校外培训机构加强监管的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广告监管执法能力水平,2月17日,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广告处组织开展“双减”背景下教育、培训类广告监管执法重点网络直播培训,全区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教育培训类广告监管为主题,课程设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剖析与监管实践相结合。邀请了陕西省省级广告管理专家库成员、杨凌示范区局高素红同志为内蒙古自治区监管人员进行授课,课程紧紧围绕教育培训类广告的定义、对该类广告进行“严管”的原因分析、典型案例分享以及监管执法建议等4个方面展开,课程内容充实、案例鲜活、讲解全面细致,是一堂具有很强实践性、操作性的业务培训课。

基层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教育、培训类广告监管培训实用性很强,既对执法中所需依据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的归纳,也结合了全国广告案件中比较典型的案例,启发很大,对今后开展广告监管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各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网络直播培训

开展“双减”背景下教育、培训类广告监管执法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八部门印发《关于做好校外培训广告管控的通知》要求,对落实好《内蒙古自治区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方案》各项举措起到积极作用。本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既扩大了培训范围,也是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下全力推进基层监管能力提升的有力举措,后续还将根据2022年开展的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开展系列网络直播培训。(供稿:内蒙古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农民种植的莴笋、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