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所开展散煤治理专项检查行动

2022-02-21 15:0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提高散煤管控水平,规范霍邱煤炭市场秩序,根据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指示,安徽省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散煤治理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查处违法销售煤炭等行为。

根据县局文件要求,新店所成立了散煤治理专项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抽调人员组成专门的执法检查队伍。工作中,坚持常态化管理模式,以经营性摊点、散煤售卖点为重点,对辖区内煤炭经营业户进行全面检查巡查,进一步明确了属地监管责任和经营者主体责任。对流动销售散煤以及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加强抽检次数及力度,严厉查处掺杂使假坑害消费者行为。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大力宣传大气污染整治和煤炭市场监管等有关文件精神及环保有关的法律法规,使广大经营户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10次,先后对辖区2个乡镇多家销售点的清洁煤抽检检查15批次。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县燃煤市场的监管巡查力度,将散煤治理实行长效管理,不断规范煤炭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推动煤炭高效清洁利用,确保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安徽省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店所 汤庆超)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面塑剪纸都是网红爆款 承德文艺助力 ...

  • 安徽黄山雪后云海妆成 网友直呼“太 ...

  • 刷单炒信行为需制止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对热 ...

  •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北京百旺农业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