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谭文英到九江督导春节、两会及冬奥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22-01-26 09:4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4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谭文英深入九江,督导九江市春节、两会及冬奥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局局长程学明、特种设备局副局长张雪峰、四级主任科员陈兴文随同。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户海生陪同。

image.png

在江西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谭文英实地查看了星火有机硅厂DCS控制室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和特种设备档案管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谭文英对江西星火有机硅厂安全生产工作和永修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好春节、“两会”以及冬奥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二是要持续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两化”建设,将“两化”贯穿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使用全过程,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三是要坚持运用现代化、智慧化监管方式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利用先进技术手段解决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问题。

image.png

在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九江检测分院,谭文英认真听取了该院的工作汇报。她指出,检验检测机构是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的技术支撑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检测水平,严把检验质量关,确保高质量检验检测;要提高服务意识,发挥好检验机构的专业作用,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在中石化九江分公司,谭文英检查了特种设备运行状况。她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使用好、监控好、管理好特种设备,确保厂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障企业良性运营。

image.png

期间,谭文英对九江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春节、两会及冬奥会期间是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关键时期,市场监管部门和各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确保春节、两会及冬奥会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社会影响力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用质量温暖你的生活——中国质量新闻 ...

  • 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管委会邀请本 ...

  • 贵州三都咕噜景区试运行开园 春节前 ...

  • 冬天的九寨沟童话的新世界

  • 宁夏沙湖冰雪过大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