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10:4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1日,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国平、组员徐东宇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蔡文莺出席会议。

image.pn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郑伟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及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每位同志进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都直面问题、坦诚相待,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

姚国平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聚焦,做到了检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根源剖析深入具体、整改措施扎实有力,体现了政治立场坚定、问题导向鲜明、会议氛围融洽三个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如何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他要求,一是坚持对党忠诚,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班子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厚植为民情怀,尽心竭力增进民生福祉。要继续在联系群众上用“情”,继续在解决问题上用“心”,继续在群众工作上用“力”,以实干赢得群众真心拥护,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三是扛起时代使命,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理清发展思路,加快赶超步伐,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郑伟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助力“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贡献市监力量。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领会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凝聚共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结合查找的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效。二是进一步深化整改成效。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建立明细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负责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效果,切实做到对症下药、聚焦施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进一步廉洁务实有为。立足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跨域式发展,聚焦高标准打造长江经济带重点节点城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当好表率。始终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新了·贵博!72件套藏品文物带你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加油 ...

  • 重庆梁平:打姜窝 种生姜 助增收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