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2-01-03 21:1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称:省质检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选派8名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选派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动员誓师大会,要求选派干部勇上一线、勇挑重担,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2021年12月29日,8名选派干部已主动到社区报到、受领任务。连日来,他们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发放物资、出入审核、维护秩序、扶老助弱、入户走访等工作,他们为小区90岁高龄老人送菜上门;骑车辗转多处为13名无经济收入民工兄弟购买馒头等食物,解决吃饭难题;积极联系药店,给急需药物的病人送药上门,始终做到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他们遵守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服从街道、社区的安排调度,积极主动、扎实细致地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务群众,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紧盯群众的心头之困、生活之忧,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维护稳定,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传播“抗疫”正能量,凝聚“抗”必胜信心。树立形象,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不畏严寒,坚守一线、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省质检院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群众运送蔬菜


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为老人送菜上门


为小朋友登记核酸检测信息


帮助老人


为群众搬运物资


为群众发放蔬菜

供稿: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假治伪除隐患 整治提升保安全:保 ...

  • 厦门特色美食制作教程来了 超好吃的 ...

  • 第八十六期 许旭:无锡利日 用科技 ...

  • 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山西省标准计量 ...

  • 隆冬时节安徽省众多乡村花卉基地内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