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品牌>>

湘东首届房博会暨建材家居展销会举行

2022-01-02 21:1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的最后几天,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中炽国际商贸城广场上,湘东首届房博会暨建材家居展销会正在此举行。

此次房博会与展销会由湘东区人民政府、萍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同时还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平台呈现。

image.png

劲爆的音乐,热烈的舞蹈令人不由自主跟着摇摆,掌声像浪涛般经久不息,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更为震撼的是川剧“变脸”的精彩演绎,千变万化间,一张张脸谱快速闪现,尽显中华传统文化之本色。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全称是什么?”“湘东首届房博会暨建材家居展销会。”“本次展销会有几个楼盘参与?”“泉湖新城,湘东碧桂园,滨江国际,云程望族,云程置业•富嘉小区,萍水春天,中炽国际商贸城。”有奖互动环节,主持人频频提问,观众踊跃举手回答,答对的人兴高采烈地领取了奖品。

image.png

在会场,众多参展商早已严阵以待,巨大的海报陈列在展台两侧,令人目不暇接。“我们的楼盘位置优越,环境舒适……”营销人员正卖力地向人们介绍,观众拿起宣传单端详。

“今天的表演很精彩,另外参展商给的福利也十分诱人,如果能抽中大奖就更好了。”已经预定购房的赵先生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十分憧憬。

image.png

据悉,湘东首届房博会暨建材家居展销会是焕彩萍水• 湘有“礼”首届赣湘融合夜间消费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发挥政府、房企与市民三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示湘东房地产发展成就,打造商品房交易平台,促进房地产建材家居市场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文图 伍鑫杨)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