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首届质量奖专题培训会

2021-11-19 17:0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传播质量理念,提升质量意识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首届质量奖专题培训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引导和激励企业健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贯彻落实《盐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推动首届主任质量奖的申报工作顺利开展,11月15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首届质量奖专题培训会,副局长褚阳阳作动员讲话,区直优秀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褚阳阳强调要认真把握新时期质量工作的使命任务,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积极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借助质量奖的申报机会,对照评审标准进行全面梳理与提升,厚植以技术、标准、品牌、服务和创新为核心的质量新优势,提炼企业质量精神,总结企业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江苏方圆认证公司高级评审员顾正围绕质量奖的评选范围、评价标准框架等内容展开培训,并就《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条文进行解读,同时与企业分享了撰写组织概述、自评报告与现场汇报等相关环节的注意事项。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质量奖专题培训会为契机,通过有效的政策指导和有力的行政服务,不断提高企业质量意识,全力打造优质盐南品牌,带动提升全区质量竞争力,加快全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质量强区战略全面、深入开展。(许建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计量测试学会开展计量科普闽东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两新组织行业 ...

  • 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 从做好每一块“安全的肉”开始——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