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南京市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开通啦

2021-10-28 11:0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市场主体的蓬勃发展和快速增长,企业登记档案的查询需求也与日俱增。为了向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江苏“南京市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开通,企业可以随时随地网上自主查询、下载所有电子档案,权威高效,方便快捷。

目前,该系统面向登记机关为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企业开放。 

“企业登记档案”是外部需求量很大的一项证明材料,企业章程、股东会决议等影像资料是企业办理融资贷款、申请行政许可、各类诉讼等相关事项的必备材料。以往企业查询档案必须去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现在企业足不出户,在家即可完成企业登记档案的在线查询打印,彻底破解了以往企业在档案查询时多跑腿、排队长、打印慢的难题。

步骤一:使用IE浏览器登录南京市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

http://180.101.237.57:18080

1635327289(1).png

步骤二:点击南京市(市本级)

1635327310(1).png

步骤三:点击登录

1635327322(1).png

步骤四:跳转窗口,选择登录方式

1635327337(1).png

若选择插卡登录,插入卡片式电子营业执照(联系市场监管部门办理)或手机端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扫码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后,输入PIN码(默认密码:12345678)进行登录,如图。登录后将自动转入本企业档案查询系统。

若选择扫码登录,通过电子营业执照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点击“授权登录”,即可在电脑端登录该企业。

步骤五:登录成功后,可以看到页面提示或跳转

1635327355(1).png

企业用户可以单选、多选,选择完成后,进行电子档案的打印。打印电子档案的同时,系统将添加可视化签章和防伪水印到电子档案中。(单国浩)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 ...

  • 拥抱数字新技术 完美智造添翼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调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松北村造船基地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