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做好“三保”承诺!甘肃省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强化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2021-10-28 10:46:38 甘南市场监管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按照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提出的“保供是源头,监管要跟上”要求,近日,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鼓励和推动食品重点企业参加“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三保”承诺行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image.png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甘南州市场监管局通过微信群,动员全州重点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签订“三保”承诺书,向公众作出疫情防控期间“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公开承诺。督促企业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规范食品生产过程控制,落实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严格市场准入制度,保障市场供应产品质量,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和群众利益。截至目前27家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已经签订了“三保”承诺书 。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通过推动企业庄严公开承诺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必将有利于强化企业生产决心,增强广大人民信心,全社会凝聚合力,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