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遂川县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困难群众 零距离办照暖人心

2021-10-13 09:5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江西遂川县市场监管局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通服务市场主体的“最后一公里”。近日,该局雩田分局接到雩田村彭丙香因行动不便希望能上门办理营业执照的诉求,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上门为其服务。

据了解,彭丙香因患有先天性小儿麻痹症,行动不方便,想在自家门口开一家水果零售店来维持生计。得知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进行现场办公,考虑到彭女士文化程度不高,工作人员帮其填写好申请表并备齐申请资料,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翌日便将营业执照送到彭女士手中。“太感谢你们了,这样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贴心!”拿到营业执照的彭女士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上门服务已不是个例。近年来,遂川县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服务、创新方式、主动服务、有求必应,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为出发点,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李育敏 通讯员 谢燕)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金塔胡杨醉游人

  • 江苏省南京市全面开展“质量月”活动 ...

  • 重庆市涪陵区清溪镇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深圳标准”认证体系树立以高标准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