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姚彬带队到颍上督查国庆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21-09-30 16:1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姚彬带领特设科、特检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对颍上县国庆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杨传武及特设股工作人员参加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颍上县局国庆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特种设备相关台账资料。

随后深入八里河风景区大型游乐设施设备现场,重点检查了大型游乐设施的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持证、设备运行状况、日常维护管理情况,以及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和应急救援处置情况。

督查组在充分肯定颍上县局国庆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

督查组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突出监管重点,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切实防范事故发生。(解辉 谢振永)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 专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 ...

  • 浙江省天台县黄茶国家标准化示范项目 ...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