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改作风、树形象  黑龙江伊春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杜绝“四风”问题公开承诺

2021-09-14 12:5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30名窗口工作人员分别签订了《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部门杜绝“四风”问题承诺书》,并向社会进行公开承诺,坚决杜绝“四风”问题,从自身做起,改作风、优环境、树形象。

1631510328(1).png

承诺内容包括:

一、树立为民情怀,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不让办事群众受冷落,不让群众利益因我受到侵害。

二、认真贯彻执行惠企利民政策,不发生机械执行政策、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

三、提高服务意识,坚持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线上“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等制度,提高办事效率,不发生消极应付、推诿扯皮、拖延不办等问题。

四、遵守廉洁纪律,坚持审慎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清正廉洁,服务为民。不与黑中介勾结,杜绝勒拿卡要、收受好处、弄虚作假、违章办事等行为。

五、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脱岗漏岗,工作时间不从事与工作无关事项,着力解决作风漂浮、纪律松散等问题。

全局窗口工作人员庄严承诺,绝不碰触法纪法规“红线”,自觉接受单位和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场监管部门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质量。(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画中有话: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 ...

  • 聚焦好货核心策略 唯品会为国潮崛起 ...

  • ​保时捷Cayenne E-Hyb ...

  • 亮相慕尼黑车展的中国长城汽车“欧拉 ...

  • 临期食品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