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十堰市计量所:一心为民办实事 真诚感谢送锦旗

2021-09-08 09:4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市计量检定测试所的同志帮我及时解决了制配眼镜的计量器具在湖北省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管理信息系统中报检的问题,设备得到了按期检定,我们加工制作眼镜就非常放心了。”近日,十堰视界眼镜有限公司何友贵总经理将一面写着“为民办实事 计量惠民生”的锦旗送到湖北省十堰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对该所热情、高效的服务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十堰视界眼镜有限公司通过电话联系了市计量所,表达了公司业务上的急切需求,由于制配眼镜的计量器具马上要到检定周期,但是对设备报检程序不太熟悉,一直不能在湖北省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管理信息系统中成功报检,希望计量所能帮忙尽快申报检定,从而不影响仪器设备的正常使用。市计量所分管业务工作的副所长了解详细情况后,立即到公司现场耐心指导企业在网上报检,并安排技术人员及时开展了检定,确保了计量器具的准确可靠。

一直以来,尤其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计量所始终坚持把学党史与办实事有机结合,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计量惠民生、服务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多干实事、好事,真正将学党史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上争当先锋,确保让群众满意。今后,该所将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流程,打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获赠锦旗,既是社会对十堰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全体干部职工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对计量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坚持立党为公,服务为民的工作原则,积极主动上门服务,把老百姓和企业的急难愁盼事办好,树立和维护好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的良好形象!”市计量所副所长郭磊如是说。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秋天的第一口螃蟹拍了拍你!螃蟹肥美 ...

  • 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河北滦南:延伸肉鸡产业链促增收

  • 金塔:免费鸡苗进农家 助力庭院经济 ...

  • 贵阳市“随机查餐厅”活动第二季,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