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落实“二码联查”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2021-08-24 13:0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广西柳州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二码联查”工作的要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宾馆酒店、医药公司(店)商场、超市的“二码联查”工作。

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对上述单位进行了全面走访,培训指导其进行联查工作,以“二码联查”为手段,排查经过以上场所的未注射疫苗人员及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全面摸清底数并造册登记。要求各经营主体每天排查到的人员信息上报至柳江区市场监管局,由市场监管局梳理汇总后上报柳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相关镇政府,由指挥部和镇政府通知相关人员,在符合注射条件的情况下到指定地点注射疫苗。从8月18日至20日,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共搜集上报263条未注射疫苗人员信息。此次核验,未发现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健康码显示黄码、红码的人员。

下一步,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压实责任,分片包区做好“二码联查”监管督促工作,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促进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努力。(谢怀忠 通讯员 蔡迎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投入 ...

  • 小鹏P7定位纯电轿跑车

  • 抢占“消费经济”的制高点

  • 内蒙古包头市59个农贸市场实现食品 ...

  • 自热食品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