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纤维检验所:夯实技术基础 提高服务质量

2021-08-19 17:00: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检验检测机构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水平,提高检验检测服务质量,根据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发布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条款中对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的要求,近日,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纤维检验所派10名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参加了中认国实(北京)检测技术研究院在乌鲁木齐举办的《CMA/CNAS双体系内审员培训和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层 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授权签字人》培训班。

参加培训人员主要对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和技术能力评价内部审核要求》(RB/T045-2020)等9项新准则和技术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学习采用老师提问、集体讨论、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不同的主题,通过各种案例分析,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进行交流发言,对不同的认识进行讨论,使学员们对新准则和各项技术要求理解更深入,对检验检测机构管理体系和内部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通过考试10人均取得了内审员资格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的业务水平,使关键岗位人员得到进一步充实,保障了该所管理体系能高效运行,从而保证检验检测工作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和合法性,为该所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和高质量服务当地经济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王凤娟 杨眉 通讯员 赵慧)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蹄疾步稳抓食安 长沙市开福区召开食 ...

  • 福泉:产业联动 融合创新 开辟乡村 ...

  • 浙江湖州:落实电梯疫情防控措施

  • 江西南丰:开展夏季特设安全检查

  • 广西柳州一家螺蛳粉生产企业车间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