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第三期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班在陕西宝鸡举办

2021-07-19 16:3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5日至16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联合行政接待部,在陕西宝鸡举办行政接待与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班。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行政接待部部长助理冯小立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驻会副部长姜敏主持。

image.png

李富生要求,保障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行政接待与食品安全是实现“精彩圆满”的基础,要树立大局观念,落实好每个岗位的主体责任。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形成闭环管理。仔细研究大型赛事活动办赛规律,规范办赛,建立配合机制,解决好认识问题、思想问题、责任问题,围绕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来宾和媒体记者、志愿者做好保障工作。要增强做好政接待与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落实好“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展示陕西形象、宣传陕西变化,确保实现“精彩圆满”目标。

他强调,要对标前期测试赛中发现的问题,继续完善保障工作、快速补齐短板、实现整体提升,是否精彩圆满主要靠“软件”,接待好不好关键在酒店,要提高服务意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非常关键,要保重点,扎实做好保障演练,全链条检验保障方案的可行性,补充完善应急预案。竞赛比赛时间调整是正常现象,行政接待及食品安全保障等各项应急保障工作一定要跟上,适应赛事变化。

培训班围绕行政接待工作要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规范、运动员食品总仓监管及全运食安App操作使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行政接待部部长助理冯小立、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授课。

各市区执委会、各项目竞委会行政接待与食品药品保障人员、运动员食品总仓保障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供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贞丰长田聚焦提质增效促茶产业升级

  • 武都花椒:一张精致的名片

  • 游客“黑名单”不能止于“墙上画虎” ...

  • 《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不得在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