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让百姓吃上放心肉!江西省这场公开承诺活动掷地有声

2021-06-22 16:3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健康所系,安全相托。肉制品生产企业公开承诺仪式上,肉制品生产企业代表挥拳宣誓,温暖启航。“我们视食品安全为企业生命,依法承担社会责任,对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负责……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寥寥数语,却掷地有声。

image.png

6月22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昌召开肉制品生产企业公开承诺活动,该省共有60家肉制品生产企业参加。

承诺活动上,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该省肉制品生产企业发出“让百姓吃上放心肉 我们共同行动”的倡议。江西省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江西阿南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省鸽鸽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南安板鸭有限公司、江西省百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中良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省辛记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煌德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肉制品生产企业代表上台,宣读本企业的食品安全承诺书;全体企业代表集体起立宣读承诺誓词并签订食品安全公开承诺书,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百姓吃上放心肉。

image.png

承诺活动上,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要求该省肉制品生产企业切实增强保障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保障人民健康的社会责任和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出发,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把对质量安全的追求落实到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件产品上,确保生产肉制品的质量安全。加强研发投入,结合江西传统饮食习惯和特色肉制品品种,打造更多具有创新力、竞争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肉制品品牌。

image.png

本次公开承诺活动,企业“晒”出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亮”出了抓好肉制品安全的决心,保障了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参与权,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展示了江西省肉制品生产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对进一步推进肉制品质量提升行动,促进该省肉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冯铄涵)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六十三期 焦晓玲:聚力地区发展, ...

  •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万亩荷塘种植 ...

  •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在浙江 ...

  •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重磅亮相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总装车 ...

最新新闻